新華社海口11月4日專電(記者馬超)近日,網傳海南屯昌縣某局鄧姓局長帶情婦留宿,被其妻子圍堵引發輿論高度關註。海南屯昌縣縣委3日晚召開常委會,研究決定對當事人屯昌縣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局局長鄧三強給予停職檢查,並由屯昌縣紀委對其展開進一步調查。11月1日凌晨,有群眾反映居住在屯昌縣檢察院宿舍區的該縣某局局長鄧某將情婦帶回家中留宿,被其妻子得知後帶親屬圍堵。群眾反映,看到留宿女子借助繩子和梯子從留宿的房間中爬下,慌忙離開。屯昌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1日凌晨,屯昌警方接到群眾報警,反映檢察院宿舍區發生家庭糾紛。警方出警後發現一女子帶領數人圍堵在該宿舍區一住戶門外,要求該住戶開門。該女子反映其丈夫帶情婦留宿在此房間內。屯昌警方在勸解該女子及其家屬後,認為該事件不構成案件,並未對此事進行立案。此事曝光後,屯昌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屯昌縣紀委調查後確認,此事件涉及男方當事人系屯昌縣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局局長鄧三強。3日晚,屯昌縣委召開常委會研究,認為鄧三強的行為違反了《關於實行黨政領導幹部問責的暫行規定》,決定給予停職檢查,由屯昌縣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展開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海南屯昌反貪局長“帶情婦留宿”被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