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盧斯科尼否認出售AC米蘭
  意大利AC米蘭俱樂部老闆貝盧斯科尼6日否認了通過顧問公司為球隊找尋買家的傳聞。此前有報道稱,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讓瑞德集團幫他找尋潛在的買家,然而貝盧斯科尼對此予以否認。當被記者問及他是否有意出售俱樂部時,他的回答是:不,不,不。此後,貝盧斯科尼擁有的菲寧維斯特公司也發佈聲明稱,相關報道不屬實。
  1986年,貝盧斯科尼成為AC米蘭俱樂部的老闆。在他入主之後,AC米蘭隊奪得了5座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獎盃。然而,在2012年夏天大批關鍵球員離去之後,AC米蘭隊連續兩個賽季在國內聯賽中掙扎。儘管如此,他們目前仍是歐冠聯賽中唯一來自意大利的代表。在下周的歐冠聯賽16強戰中,他們將面對馬德里競技隊。
  據新華社
  證人回憶當晚場景“刀鋒戰士”掩耳哭泣
  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斯滕坎普一案的庭審6日繼續進行。一名證人(鄰居斯蒂普)描述了當晚斯滕坎普遭到槍擊後自己進入皮斯托瑞斯家所看到的場景,“當晚我進入皮斯托瑞斯家後,發現他俯身對女友進行施救。斯滕坎普的右大腿、右前臂上都有傷口,血跡已沾染了她的頭髮,她的頸部沒有了脈搏。在皮斯托瑞斯試圖輓救她生命的時候,她緊緊握住皮斯托瑞斯的手,當我試圖確認斯滕坎普能否活過來的時候,皮斯托瑞斯一直在哭泣,他祈求上帝能讓斯滕坎普活下來……”在法庭上,“刀鋒戰士”用手捂住耳朵,還幾度拭去臉上的淚水。  (原標題:體壇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