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香港1月8日電(記者 嘯洋)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晚通報一宗懷疑從外地傳入的人感染H裝潢7N9禽流感確診個案。簡報稱,一名65歲男子1月5日出現病癥,被緊急送往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目前情況危險。該案是香港第三宗由內地傳入的H7N9個案。
   香房屋二胎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患者是一名居住在香港深水埗的65歲長期病患男子,現在情況危險。他1月3日開始不舒服,有發燒、咳嗽及氣促,昨到瑪麗醫院急症室求醫,因肺部感染入院,病情惡化,同日轉入深切治療部,其鼻咽分泌樣本今經化驗後證實對H7N9呈陽性反應。
   梁挺雄醫生說,該患者1月1日至2日與家人去過深圳,1日曾路經售活家禽的街市,而患者在香港也曾途經深水埗北河街市政大廈入口,但沒有進入街市。梁醫生說,患者的一名密切接觸者並無病徵。今次確診的是香港第三宗H7N9禽流感負債整合個案。  (原標題:香港發現第三宗確診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