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當他跟我述說事情的原由時..唉~~說真的.我只有心疼與不捨.(讓我久久無法釋懷)一直以來烤肉食材.妳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妳總是默默陪伴在他身旁.隱藏自己的哀與愁.我們早已習慣有妳的每一票貼天.一直以為.妳終將是我們最親愛的家人.雨不停的下.就像你此刻陰霾的心情吧?!再多的問候與裝潢關懷.都溫暖不了妳已痛到沒有感覺的心吧?妳知道嗎?我們每個人都很擔心妳.媽媽..映如..姊夫商務中心..我.....卻沒有人敢與妳連絡.因為怕妳觸景傷情..怕妳痛.坦白說.我不知道往後該怎麼面對ARMANI"他的她".因為在我的心裡.總覺得那個位置是妳的.我真的無法諒解.或是理解."室內裝潢她"的心思.(不管她有多愛他)唉~~有時候.總以為人定勝天.但事實卻不是如此.感情的事.似關鍵字廣告乎只能宿命的選擇隨緣.今年的冬天~對妳來說~想必是個嚴酷的考驗.希望妳能保重自己的身體.這租屋網樣的女孩.只有有福氣的人才配得到她的真愛.加油~給妳滿滿的祝福~


.msgcontent 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