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壓縮米 5月30日有2處案場。早上前往大甲鎮幸福里活動中心。工作(白蟻防治)。到了中午 賣房子完?帛琉u。接著打電話聯絡第2處 襯衫的客戶,盡然沒通(關機中)。我想可能是午休時間吧?由 訂做禮服於第2處案子是彰化市的百貨超市。而且施工的時間是晚上11點。所以我想晚?信用貸款I再聯絡,約下午2點到了彰化,再打一通電話還是關機,於是我就直接到彰化超市,很奇怪連超市的?酒店打工u也找不到他們老闆。一直到了下午4點。┌不知是要等還是直接南下回公司。因為距離晚上11點還有7小時,到時後如果取消 結婚西裝原約定工作,那我豈不是白白空等,一路唱著望也望...等也等...的等無人回台南。突然一個念頭心想到天下第一招邀請貴賓部隊來幫忙,以無形叫有?辦公室出租峞C於是拿出天俊師父已壓縮好的米。來邀請貴賓,說出我想解決的事情,哈哈...人客呀!你們可能不會信!但我可以見證真不可思議,過沒多久超市的老闆就回電給我,道歉!並照原約 酒店工作定時間(消毒)工作。再次的感謝所向無敵的貴賓部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