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鳳漁港"魚販表演"剝魚皮"這魚也就叫"剝皮魚"~~哈哈哈^^ 話說~~~~我在竹南龍 商務中心鳳漁港拍照~~ 澎湖民宿 一直對著魚販拍照也不太好意思~所以花 節能燈具200跟她們買了一條魚, 只見這魚飯手腳俐落 才眨個眼她已經把魚皮給剝?租房子茪@乾二淨, 我連拿相機對焦都來不及~~><" 後來老闆應我的央求~~又再抓了條魚~~以 找房子慢動作~~再表演一次~哈哈 步驟如下: 1. 先將魚尾的皮畫開再剝起一塊 2.再將皮拉過半 3. 兩邊的魚皮都拉的差不 結婚多只剩下頭部的皮 4.用腳踩住魚皮5.使勁一拉 6.哈哈~~~大功告成^^ 這就是剝皮魚~~~ 剝皮魚學名:馬面單棘魨 (Navodon modestus 西裝, Gunther)俗名: 剝皮魚 馬面單棘魨 (Navodon modestus, Gunther) 之魚皮硬、厚且肉質堅韌,食用前要先剝去厚魚皮,因此俗稱為剝皮魚。剝皮魚體型呈扁平,體側有 澎湖民宿不規則的黑褐色斑,身長約為20至30公分左右,其中也有長成至40公分左右的剝皮魚。剝皮魚有剝皮魚及馬面剝皮魚兩種,通常不太容易區分。一般被做成魚乾或加工食品的是以馬面剝皮魚居多,直接 室內裝潢以鮮魚販賣的則以剝皮魚較多。在南台灣附近海域的漁季是每年的八月底到十一月初,而且盛產於中秋節前後。因生魚肉水煮後肉質較堅韌,所以一般製成調味乾製品等休閒食品,為南部民眾秋節賞月時碳烤的絕佳美 商務中心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