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要緊張一次ˇ 〞屬於我的歸寧日+感動篇//) ___ ? 許多歡樂時間:2010-11-20 AM08:30地點:新娘家___溪州攝影:大大 呼~~回到家也差不多八點半而以唷..大大一回到家就幫我拍一些有紀念性的照片唷~~ ↑禮盒是丫母準備好的...讓大大和大豬要來家裡接我所要帶的東西唷. ↑↓男方帶過來的喜餅和東西..嘿..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大懂.這些東西的真正意思呢.. 東森房屋↑↓這是歸寧後要帶回去的東西..也是請姑婆幫我們準備的.很口愛呢..有特別的意思叫『起雞』.以後和丫有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了唷. 大大很細心的幫我拍了很多細節上的東西唷.. ↑還有讓我越看越喜歡的謝卡.大大幫我多拍了幾張唷. ? ___捨不得和圓圓分開 嗚~~今天大夥都忙進 東森房屋忙出的.咱們的圓圓少爺.好像也了解我們大人的世界在忙的..都乖乖的待在廚房裡..超NICE的圓圓.GOOD的好棒. ↑有點傻厘傻氣的表情..歪著頭...似乎要讓人跟牠撒嬌的表情呢.. 不過..一想到結婚後.不能常和圓圓聚在一起就突然的鼻酸了呢.總之.捨不得和圓圓少爺分開的.希望媽咪不在身邊..圓圓能和丫 買屋網公.丫嬤好好相處唷.. ◣__超隨性的新娘 噗~~今天的心情和昨天差多了呢.好像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心情也放鬆許多..而且今天比較沒有像昨天結婚有很多的忌諱..所以心情也自在了許多了... 時間快接近九點多..慢慢的咱們家的親戚也都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很多的感動..好像是小型的家庭聚會吧.. 因為有很多好久不見的 酒店工作丫姨.姑姑都要回來了呢.. 或許我還很孩子氣..還是很在乎以前發生的事情~~但是似乎今天都化解掉了.因為以前避不見面的人..一瓶鼓勵著我...不管.如果...她們都是很誠心的為我祝福..希望我可以放寬心.. 對~~所以我和姑姑坐在外頭聊著.姑姑也很熱心的告訴嫁過去當人家的媳婦應該怎麼做.. 謝謝妳們的苦口婆心.其實從今天姑姑的穿著打扮.我就知道妳 室內裝潢還是很重視這個喜宴.謝謝妳們大家的祝福.我會幸福~我要當幸福的人.也因為有妳們帶給的溫暖唷.. 今天天氣突然變熱了..大大也幫忙我們需要什麼東西..還準備缺什麼商品的~~ 本來要去買東西的..老遠就看到熱情的大大.幫小姑姑拿東西進來..遠遠的就看到小姑姑走了進來.. 好開心哦.我最愛的小姑姑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鼻酸的..但是又帶點感動的心情~~ 看到小姑姑回 居酒屋來..就待在客廳和小姑姑聊著天... 還是很懷念.每次小姑姑笑咪咪的表情.和小時候的印象是一模一樣的.讓我有份溫暖的... 突然小姑姑從包包裡.拿出了東西要送給我..打開一看.是一條金飾項鍊..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莫明的感動.讓我抱著小姑姑掉下了眼淚.. ↑~~小姑姑特地在台北買的金飾..現在金飾飆高中.不管如何~~這是特別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也有份特別的回憶和感動唷.. 所以我請小姑姑為我戴上這 買屋網條金飾項鍊唷..『小姑姑.謝謝妳___真的也很愛妳』 小姑姑還從手上拿下佛珠.送給大豬肉.還說...大豬結婚時也會送金飾..不管如何~~在我們心中.小姑姑永遠是最疼愛我們的.. 不過哩..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親戚.整個心都開朗了起來呢.到處找人聊天.走來走去的~~ 突然咱們的小丫姨也來了.用很驚訝的表情問著我..問我說.我是今天的新娘子嗎.我回說是啊... 小丫姨的表情就更驚訝了..新娘子怎麼穿這樣子哩..還穿 膠原蛋白著拖鞋..怎麼還到處走來走去的哩..不是應該要在房間裡嗎.. ↑噗~~大大的最愛.大塊豬肉..話說.昨天和今天的大豬都盛裝打扮的.事後.丫有仔還聊起大豬的穿著還誇讚說穿的很性感呢..嘻 ↑我最愛的好朋友也來了唷..雖然好久不見了.但是很謝謝妳們一家人還特地來到~~不得讓我想起了.以前一起工作的幸福快樂時光.. 但是看到妳們幸福模樣..讓我也很開心唷.嘿..我正拿著袋子準備裝一些糖果給妳們家的小寶貝唷~~ 噗..玟君看到我還在外頭走來走去的 小額信貸.也問說都11點多了..新娘子讓換新服了吧.. 對吼~~這下子趕快收起我的孩子氣...趕快當個穩重的最美麗新娘吧... 謝謝貼心的大豬知道我同學還沒有來.本來要進來房間幫我換的.這時候丫君和一瓶也來了.. 謝謝一瓶也帶了妹妹和妹妹的老公一起來.嘿~~丫君的阿娜達...土豆仁也來了.看到丫君也笑的很甜呢... 大夥又擠在一個小房間裡..手忙腳亂的幫我戴金飾..玟君.峙收也來房間裡搶拍中.. 總之謝謝有妳們.今天好幸福.好幸福哦.謝謝很多麻吉.親戚都來了.我是快樂的新娘子 買屋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