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芋仔饅頭 又是一個<不祿蠻跌>..藍色星期一啦...(偶的菜英文.只會唸不會寫... )一早出門到超商買報紙.頭版頭就看到一個負面教育的新聞... 我?系統傢俱?揍??.. 這些搞政治的人.有很高的學歷.很棒的頭腦.很好 節能燈具的能力....卻有一顆跟小鳥一樣小的<心>..... 台灣過渡民主了??.........我?節能燈具捇牧漱茪?不解??? 我們要拿什麼來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在不當的時機.遮住孩子的眼睛.還是塞住他們的?21世紀房屋仲介捰??....不能看...不要聽??? 我不知道這些政治人物<他們>的家人腦袋裡都裝<什麼>???...少根筋???...沒感覺??? 裝潢今天早上的心情跟我吃了難吃的麵包一樣........失望.........遺憾........!! 希望不太美麗的心情像列車般~~咻一下~~就過去了....無奈~~晚一點又來了一輛不太漂 買屋網亮的心情列車.....(哇哩勒...... )來一點吃的吧~!!......肥死了也總比憋死了好... 很久沒有做饅頭了...心想來點不一樣的吧~~ 麵糰食譜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一顆芋頭去 辦公室出租皮切丁.跟著米飯一起煮.一舉二得.飯熟了芋頭丁也好了.... 我隨意的把1/3的芋頭加入麵糰裡...今天的麵糰有加了一點點芋頭香精...我希望它看起來讓人心情紫一點...視覺上會好一點.. 另外2/3的芋頭丁拿來做夾 酒店工作層..... 把麵糰桿開成一大片...鋪上芋頭丁...灑一點黃砂糖...(它是今天的豬腳... ...主角..) 我覺得黃砂糖可以再多一點.會更香更好吃... 妳看到它像<黃金>般的閃爍....非常美麗. 捲起來切段~~ 等待最後發酵... 哈~ 烤肉食材~永不皺皮的黃金饅頭出爐了....每次做包子.饅頭到這個階段最令人開心... 我本來預期黃砂糖會在這個時候像流沙般的流下來.. 結果沒有...我剛說的黃砂糖應該要再多加一點的...下次.....記住...... 黃金芋仔饅頭~~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下次?票貼A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