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巧克力‧塞牙縫都不夠 今天是平安夜我們還是歹命的在上班很眼紅的看到隔壁的經理在發星巴克的軟糖給員工一人一袋咧我們的主管什麼也沒表示讓人幹在心裡口難開才說到主管今天?澎湖民宿棬u的一整個早上沒看到他難道是去躲起來雖然他有在沒在都沒差啦但今天不在就有點欠揍話才講完 結婚西裝這個主管就出現了而且還提了一袋白色禮盒上頭標示GODIVA巧克力我靠有沒有那麼大手筆啊 這家GODIVA巧克力超頂?酒店經紀贖足Y人的女友啊每次一發飆就買GODIVA巧克力給她實在是凱子他爹啊XD所以不是有錢人可是吃不起不信啊100g就要美元18.3元換成台幣是547塊 酒店兼職....= =凱子他爹無誤現在有現成的凱子他爹買給我們吃何樂不為心動拆開來看倒出來的一剎那我想飆三字經只有那麼一顆= = 就這麼一顆你袋子裝那麼大是在裝肖維啊?商務中心鵀~冬咧搞肖人氣死人攏有在看一次袋子那麼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噴火) 頓時讓我想吃的fu都沒了 先來看看其它三位小組長的禮物這說來就好想笑這三位小組長的禮物跟我們是同一家沒錯但內容物?宜蘭民宿ㄕP結果她們的禮物放在主管的機車車廂裡頭那去拿就行了不是嗎重點機車被拖吊到八德路上的停車場就為了買GODIVA巧克力給我們然後在外頭停五分鐘就被拖走了我實在不知要感動還是要幸災樂禍 不過後者的成?室內裝潢髐騆jXD 很可愛的聖誕樹吧如果每一個人的巧克力都長這德性那我們感動的成份會比較高 裡頭是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純巧克力可惜啊不是我的(菸) 至於我的是啥米口味我打算跟鄭醫生聊天完後在來嗑禮拜五和鄭醫?酒店兼職穻閉軉O我工作動力的來源帥哥咩誰不想看啊我養養眼也爽XDD結果爽過頭了我忘了巧克力丟在車廂等我記起來他融掉了><然後在被我丟到冷凍庫去冰一天拿出來的下場就是這德性這是............三小= =是巧克力無誤 我們還是看原圖好了免的又在度?關鍵字廣告釭?咖啡那篇一樣搞的大伙都沒食慾不信啊那看圖好了非常正常版的巧酥拿鐵 玩到最後沒人敢吃的噁心版沒圖沒真信請看蟑螂便便在漂浮= =" 回到主題這GODIVA巧克力太濃也太甜甜到我被多爾滾附身><多爾............................滾滾到我喝完一整瓶灌泉水就知有多濃 seo加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