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2月29日,亞航29日仍然使用失聯航班的航班號,當天的一架QZ8501航班已經起飛。12月28日,亞洲航空一架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的客機與地面控制塔臺失去聯繫,機上載有162人。
  視頻:亞航失聯空姐父母祈願女兒平安歸來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印尼搜救機構Basarnas負責人29日對記者說,搜尋失聯亞航QZ8501航班的工作將於周二(30日)擴展到陸地上。
  蘇裡斯蒂約(F. H. Bambang Soelistyo)在雅加達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明天(30日)的搜救行動將擴展到陸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
  他說,由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與韓國等多國進行的搜救行動,將於29日黃昏後繼續在爪哇海展開。空中搜尋行動將於30日上午恢復進行。
  原計劃是29日黃昏後就停止所有的搜救行動。他說,印尼方面希望搜救行動儘快完成並取得成功。
  他強調說,29日上午在爪哇海發現的物體其實是來自私人定位器,通常是救援人員的,不屬於失聯飛機。
  Basarnas還在有漏油的邦加島與勿里洞島之間海域部署了艦船。蘇裡斯蒂約說,不能證實漏油來自失聯飛機。從空中也沒有看到飛機殘骸的跡象。不過印尼方面正在檢查,正在向該海域派船。
  他說,30日的搜救行動將在已經進行的7個區域,再加上另外4個進行,其中2個在西加里曼丹省,另外2個在勿里洞島以南的海域。
  北京時間28日7時17分,載有162人的亞航QZ8501客機在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的途中與塔臺失去聯繫。  (原標題:印尼稱搜尋失聯亞航飛機將於30日擴展到陸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