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敏 這兩天,本報對渝州路雕塑的報道,引來讀者對主城其他區雕塑的關註。昨天有讀者給我們反映長江大橋北橋頭的雕塑問題。
  長江大橋是連接渝中區和南岸區的重要通道,橋頭有四座寓意“春”“夏”“秋”“冬”的雕塑。如今,經歷風吹日曬,北橋頭一座雕塑的底座出現了瓷磚褪色的情況。
  “那兩座雕塑看起就像一邊是新的,一邊是舊的。”55歲的劉文平住在臨江門,平時經常開車去南坪辦事。前不久,劉文平路過北橋頭,發現兩個雕塑有點不對勁,“怎麼兩座雕塑的底座一座是黑的,一座是白的?”
  劉文平留心觀察才發現,原來其中一座雕塑的底座瓷磚掉漆褪色,本來該是黑色的漆面現在卻成了一片灰白。
  昨天中午,重慶晨報記者趕到長江大橋,發現“春”“秋”“冬”三座雕塑底座的黑色瓷磚都比較乾凈,只有位於北橋頭的“夏”雕塑的底座有兩面嚴重掉漆,特別是面向橋體的那一面,黑色瓷磚全變成了白色。  (原標題:長江大橋北橋頭雕塑掉漆褪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