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法制晚報》消息據30日出版的《新疆日報》消息,和田市委副書記、市長阿迪力·努爾買買提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阿迪力·努爾買買提,男,維吾爾族,1968年2月生,新疆和田人,研究生學歷,1989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同年7月參加工作,2009年1月任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市委副書記、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市人民政府市長。
   新疆2014年第二輪巡視工作從8月30日開始,至10月25日結束,近期陸續有貪腐案曝出。
   10月28日,新疆伊犁州政協阿勒泰地區工委副主任田曉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10月2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司法廳原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王新中(副廳級)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
   今年上半年,新疆查辦309名貪腐人員。其中,查處縣處級以上幹部要案24人(包括地廳級1人),作出有罪判決的151人,輓回經濟損失1342.69萬元。
   從上半年查辦案件看,新疆貪污賄賂犯罪逐步向一些權力相對集中、資金相對密集、監管相對薄弱的新領域滲透,特別是近年來國家投入大量資金的社會保障、新農村建設、醫療衛生等領域案件逐步增多。  (原標題:新疆和田市市長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