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記者饒揚燦)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陳大民參加並指導竹山縣委常委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第三督導組第一組長王建鳴和十堰市委書記周霽出席專題民主生活會,並分別進行了評價。
  竹山縣是陳大民的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近兩個多月以來他先後3次深入該縣調研指導。會前,他認真審閱了縣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員對照檢查材料。19日下午,他與縣委常委逐一談心談話。
  會上,竹山縣委書記佘立柱代表縣委常委班子作對照檢查,9位常委分別進行對照檢查,開展嚴肅認真的批評與自我批評,大家聚焦“四風”問題揭短亮醜、直言不諱,談得徹底、觸及靈魂,辣味十足、點到要害。陳大民對竹山縣教育實踐活動前段工作和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會開得嚴肅認真,會前準備下了真功,對照檢查挖了病根,相互批評見了辣味,開出了洗澡治病、加油鼓勁的良好效果,是一次質量較高的民主生活會。
  陳大民強調,要把專題民主生活會作為加強作風建設的新起點,進一步在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上擰緊發條,防止和剋服“考試過關”的僥幸心理、完成任務的鬆懈情緒、不必較真的“無謂”意識等,進一步深化學習教育,補精神之鈣,鑄思想之魂,強信仰之基。要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規定深化整改,對照“三嚴三實”要求持續整改,回應群眾期盼主動整改,一抓到底,取信於民。要加快改革發展、促進社會進步、改善民生福祉,讓“十星高地·秦巴強縣”的名片更響,讓老百姓的幸福指數更高。
  (原標題:要讓轉作風成為謀發展的新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