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副總統喬·拜登(左)、其子亨特·拜登(右)及共和黨議員約翰·麥凱恩(中)
  中國日報網5月14日電(高晴)據俄羅斯《莫斯科時報》5月13日報道,美國副總統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加入烏克蘭最大的私人天然氣公司Burisma,擔任法務部門主管,亨特稱此舉將有益於烏克蘭人民及該國的經濟發展。
  5月12日,Burisma在其網站發佈聲明,宣佈亨特·拜登加入該公司董事會並將領導公司法務部門。亨特在該聲明中稱:“作為董事會的新成員,我相信我對公司透明度、公司管理與責任、國際發展等事宜的幫助將對烏克蘭人民及經濟大有裨益。”
  據悉,Burisma擁有烏克蘭多個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其中包括Esko Pivnich和Pari公司。該公司還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喀爾巴阡、亞速·科望盆地擁有資產。據該公司投資人、董事會成員德文·阿切爾(Devon Archer)介紹,2013年Burisma共生產1.16萬桶標準油,並計劃在2014年將產量增加35-40%。
  亨特之父、美國副總統拜登曾多次譴責俄羅斯干預烏克蘭事務,並承諾將協助烏克蘭減輕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程度。
  (編輯:黨超峰 劉世東)
     (原標題:美副總統拜登之子加入烏克蘭天然氣公司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