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泳打水有進步 雖然泳池設備很陽春,水道很擠,但即使不知道名字,大家見面都會互 售屋網校園美女寫真a>道早安,互相砥礪,以運動開始 售屋網a>一天的作息,真是不錯! 今天教練看到我時說:喂,妳很久沒來?租辦公室F喔! 嗯......就懶惰咩...... 蛙式照上次教練講的不要停太久,改進之後,速度快了些?居酒屋A節奏也更順暢。但是蛙腳讓我感覺膝蓋微微不適時,我便開始練捷泳打水以平衡肌力。 今天的收穫就是自由式 系統傢俱打水進步很多,教練說以前像木頭,現在比較像人在打水啦;另外,大腿內側要摩擦,腳指微微相碰。我照做之後,果然感覺很不同,這正 酒店工作是膝蓋內側肌肉需要的肌力訓練嘛! 教練走後,我配上划手動作,換氣時,也放心的做小角度的轉頭,感覺順很多。本來對捷泳萬念俱灰的我,這下又有了學好的信 買屋心,我想夏天來臨前,應該可以把捷泳學好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