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櫻花盛開》 景物依舊 只有存在的與不存在的 貓兒依然漫步走過 鄰居 租屋網>美女交 酒店打工友的小女孩依?土地買賣M在角落玩耍 階梯下的鞋子依然擺放在那兒 它的?永慶房屋D人卻消失蹤影 臥室床舖的另一邊空了 重量不復存在 就這樣 生命 只有存 票貼在的與不存在的 讓它恣意徘徊 直到生命盡頭 一日見穹蒼 一夜是天堂 卡爾:為何你們倆沒來拜訪過我 澎湖民宿 ? 父:我以為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啊 . . . . . . 當櫻花盛開 , 想望的人 物 是否依然存在 , 手心是否依然溫熱 , 心中的?建築設計狐坌O否能傳達給遠方的妳 . . . . . . 閱讀延伸~ 梓420 的網誌有更精采的記載 http://silentmoon420.pixnet.net/blog/post/23077121 《當櫻?吳哥窟幘捷} 》中文網 http://hanami.swtwn.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