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01版 侯曉春說,成都、廣安兩市保持著密切交流合作,新一輪西部大開發、成渝經濟區建設等重大機遇,以及全省正在實施的“三大發展戰略”,將兩市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代表團此次來蓉,一方面是考察,進一步向成都學習取經,把成都好的經驗做法帶回去,更好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另一方面是交流。今年是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按照中央、省委有關要求部署,廣安市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紀念活動。長期以來,成都市懷著對小平同志的深厚情誼,給予了廣安極大支持,捐資援建的鄧小平圖書館,已成為廣安人文教化的標誌性平臺,其他領域的交流合作,也是十分密切。
  侯曉春說,成都是四川的首位城市,廣安是四川年輕的地級市,發展的差距較大。實現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廣安建設好”的殷殷囑托,離不開成都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在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之際,我們規劃實施了一批民生項目,號召社會各界感恩小平、共建廣安,以此緬懷告慰小平同志。我們熱忱希望成都市積极參与“感恩小平·我為小平家鄉發展作貢獻”主題活動,支持偉人故里建設與發展。
  黃新初表示,小平同志是我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舉辦好小平同志誕辰紀念活動,是一件重大而有意義的事,成都市一定全力參與活動籌備,全力支持偉人故里建設與發展。
  成都市領導朱志宏、黃建發、白剛、仰協、付毅,市長助理、市政府秘書長門生分別參加會見和陪同考察。廣安市領導袁險峰、唐雄興、楊利民、蔡學勤、陳全祿、劉儒賢參加會見和考察。  (原標題:廣安市黨政代表團來蓉考察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