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馬聰光報道)2月5日,六師軍戶農場退休職工武彥芹與朋友們一起,在新建成的軍戶農場文化中心裡玩撲克。日前,山西省援建的軍戶農場文化中心竣工投入使用。
  軍戶農場是少數民族聚居農場,少數民族職工群眾占全場職工群眾的64%。由於沒有室內文化活動場所,多年來,該團每年舉行的大型文體活動都在室外開展。山西省對口支援軍戶農場後,該團文化中心被列入2011年援疆項默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工程投資1283萬元,其中山西省對口援建資金300萬元。6
  2013年,軍戶農場緊緊抓住對口援疆機遇,投資908萬元新建山西省對口援疆醫院樓,其中山西省援建500萬元,項目總面積2980.06平方米,內設預防保健與合作醫療管理用番門診、放射檢驗用番住院部及行政後勤管理用番預計2014年春季可交付使用。  (原標題:山西省援建六師軍戶農場文化中心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