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生嚴宇瓊 記者董碧水)團浙江省十三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1月24日在杭州召開,中共浙江省委副書記王輝忠代表省委講話。
  王輝忠充分肯定了團浙江省委一年來的工作。他說,過去的一年,浙江各級團組織認真貫徹省委決策部署,扎實推進“六大工作體系”建設,在全省青少年中高揚主旋律,傳遞了正能量,在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優化青少年成長環境、夯實團的基層工作以及團組織的作風建設等方面彰顯了青春風采,取得了新的成績。
  王輝忠指出,2014年是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乾好“一三五”、實現“四翻番”的承上啟下之年,浙江各級團組織要牢記根本任務,堅持改革創新,組織動員廣大青年為全面深化改革、推動浙江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建功立業。他要求浙江省各級團組織要積極引導、培養“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新一代浙江人;要自覺服務大局,把工作延伸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著力提高團的組織吸引力和凝聚力,擴大團的工作有效覆蓋面。團幹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主動深入基層,經常到青年中去,提高做青年群眾工作的本領,為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積聚青春力量。
  團浙江省委書記周艷作團省委工作報告,會議表彰了2013年度浙江省共青團工作、青年工作創新獎,省級五四紅旗團委等先進集體和個人。  (原標題:團浙江省委十三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