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製造業精益化管理需求和人工成本上漲等因素,國內智能化立體物流和柔性裝配線等工業裝備行業進入快速發展階段,AGV機器人(自動引導搬運小車)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其中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大膽創新攻堅克難並取得多項發明房屋二胎專利,其自主研發的I-SO系列智能AGV機器人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I-SO系列智能AGV它是一種自主移動機器人平臺,配備自主研發的磁電光.超脈衝等多種自動導引核心技術裝置,實現非接觸式智能導引,內置AI智能學習和規划行駛路徑,先進的聲納測距和圖像識別智能避障系統保證AGV平臺安全駛向與人和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諧相處,全球首個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構建雙核控制體系。與傳統AGV工業設備相比,I-SO智能AGV具有無需施工.操作簡單.智能高效等優點,廣泛應用工業製造.醫療.電力等領域,I-SO 智能AGV搬運機器人極大提高了生產效率與產品質量;極大優化人員配置和勞動強度及工作環境。在用工短缺和經濟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米克力美科技抓住機遇勇於挑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製最具智能化AGV的機器人移動平臺。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較早研發AGV和智能工業usb裝備方案提供商,依靠多年的行業積累和綜合技術實力,其提供高智能、高穩定性、高品質安全的AGV產品得到行業充分認可。I-SO智能AGV自動物料搬運系統是針對生產線中物料轉運配送而設計的智能機器人移動平臺,以AGV小車為載體通過中央集中控制的方式實現物料的智能化調度。
  I-SO智能AG整合負債V系統由AGV單車、引導路徑及地標、中央集中控制系統及其他輔助裝置構成:
  AGV單車:採用I-SO智能AGV移動平臺實現物料的搬運功能,借錢配備無線通信模塊實現與中央控制系統的通訊,接收本地操作指令與中央控制系統指令執行相應的動作;
  引導路徑及地標:配備經濟型磁引導.激光導航.超脈衝導航等多種先進自動導航系統,地標採用超高頻RFID地標;
  中央集中控制系統:配備無線局域網通信設備,可用於監控系統內AGV小車的車輛狀態;可對系統內AGV小車進行控制操作。
  I-SO智能AGV內置智能AI系統自動學習並記錄行駛路徑,實時顯示AGV小車的位置區域;
  實時監控AGV小車的各項狀態,包括運行狀態、位置、速度等級等AGV小車的各項詳細狀態參數;
  實時對AGV小車的參數設置、目標站點設定等功能;實現對系統內AGV的手動在線調度功能;
  記錄AGV的運行線路、告警狀態等信息;採用日誌的形式可查詢歷史運行信息。
  預留與物流系統的接口,通過系統升級可實現與ERP等物流系統的對接,形成完整的智能物流體系。
  配備呼叫與到站提示裝置,針對系統應用的現場環境與生產流程,可在系統中增加呼叫裝置、到站提示裝置等輔助裝置。呼叫裝置分配給站點工位,用於呼叫AGV小車;到站提示裝置應用現場的環境較為嘈雜,到站提示裝置用於分配給操作工人,提示工人有AGV到站,需要進行相應處理,提示方式可採用振動、告警燈相結合的方式。
  領先的非接觸量化測距安全避障系統,I-SO系列AGV障礙物傳感器採用全範圍覆蓋檢測,實時測量障礙物距離實現多級緩衝減速停車來保障AGV平臺與人的和諧相處與運行安全。在檢測範圍、環境適應性能、檢測精度等方面均優於傳統AGV避障系統。
  同時I-SO智能AGV自主研發AGV專用RFID模塊與站點系統,實現對多站點的控制和識別,與傳統的磁地標和一般高頻RFID系統相比,其具有抗干擾性強,信息量大,功耗低等便於安裝等優點。
  現在是新一輪產業革命的今天,我們相信深圳米克力美科技大膽創新不斷突破關鍵技術成為引領未來AGV產業的先鋒,抓住機器人的發展機遇帶領中國在機械、電子、控制計算機等多學科技術發展,將“中國智造”推到世界前沿。  (原標題:I-SO智能AGV引領AGV行業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cszzgmnmy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